7U

【哲凡/弘杨】到底是我亏了还是你赚了

⭐私设预警

     古风au 白话 老云家/老王家 联姻文学 ooc 激情短打一发完 勿上升 非泥塑

⭐CP预警

     晰国二皇子×云国长公主

     云国皇幺子×晰国小公主


云国和晰国是世仇关系,从祖上数过去三十六辈起就是。到了当朝皇帝阿云嘎和王晰,两人也是不对付极了,时不时就安排练个兵打个仗什么的。但是一旦遇到外敌,又会非常迅速并且团结的联合起来。老百姓也不知道这俩人是有个什么毛病。


所以当两国宣布要联姻的时候,大家都是一副这又是作的哪门子妖的吃瓜表情。


事实上是阿云嘎和王晰打了个赌,谁输了谁就要把家里的公主嫁过去。比的是酒量。


老王寻思着,我一个胡族后代骑得了骏马射得了大雕,喝酒那是一碗一碗的,还怕你个草原奶盖?结果他就输了。


嘎子喝酒都是一桶一桶的,哪里是什么草原奶盖,分明是个草原野兽。“你也不出去打听打听,我爱妻一年要喝垮多少个酒庄。”阿云嘎半醉不醉指着王晰身边的侍卫说。哦,当然,王晰这个时候已经倒下了,也不能怪嘎子认错人。


一觉醒来王晰肠子都悔青了,打什么赌啊打。但是没办法,君子一言如同马佳赶猪,追也没用,没用也要追。


他只能把家里最宠爱的小公主高杨远嫁到云国去。阿云嘎高兴死了,白得来一个公主,还特别漂亮,该嫁给哪个皇子呢?


他把云家所有皇子叫到一起,“你们谁想娶晰国的公主?”


五个脑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已经私定终身的自觉退了一步,就剩下张超和黄子弘凡。

张超虽然没有,但是按照梁朋杰的话讲,“cao鹅就zang了一副活该孤独zong老的死人脸”,他的确是不太有所谓的。


老云家的皇子们性格极其鲜明,老大心里只有国家,老二心里只有金子银子,老三心里只有跳舞,老四心里只有学汉语,老五心里只有美人。


所以当黄子弘凡打听到晰国公主是个超级大美人的时候,他用光了身上所有积蓄让张超主动退出竞争,获得了联姻的名额。


云国小皇子要迎娶晰国小公主了!每每听到这个消息王晰就呕得吐血。他觉得不能这么便宜了老云家,听闻云国也有个国泰民安的长公主,他转了转眼珠,心生一记。


送高杨去和亲的是晰国二皇子李向哲。除了送亲之外他身上背负了一个重大的使命,就是用美色诱惑云国长公主,最后抱得美人归,这就是阴险狡诈的王晰想出来的方法。他家李向哲那可是梅溪湖大陆第一美男,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,最重要的是还很会,撩人完全不在话下。


到了云国,李向哲一看那个长公主人都傻了,好看是好看的,但父皇怎么没告诉他这长公主跟他一边高?


但是没关系,傻的也不止他一个,还有拜堂成亲的黄子弘凡,心里只有一个想法,这小公主怎么比我还高?


高就高吧,好看就成。黄子弘凡花了一天时间纠结身高问题,在掀开盖头的瞬间就放弃了挣扎。用他的话说那就是,“美,太美了!”高杨羞涩一笑黄子弘凡魂都要飞了,这亲成得不亏。


看着小幺儿这么喜欢晰国公主,阿云嘎和郑云龙也很高兴,连着办了好几天国宴热情款待小公主和晰国二皇子。正好给了李向哲机会,计划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。


最后哲哥确实成功的抱得美人归了,但是跟美色诱惑毫无关系。当贾凡提出要去晰国和亲的时候,阿云嘎脸都青了。

“为什么?是父皇母后对你不够好吗?”

“哲哥说晰国遍地都是小蛋糕。”


哲哥?李向哲?阿云嘎想抽自己两巴掌,再来个质问三连,为什么要办国宴,为什么要让李向哲进宫,为什么要联姻为什么要打赌。王晰笑嘻嘻,你看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。虽然我送了你一个公主,但是我捎回来了一个,岂不美滋滋。


等贾凡真的到了晰国,王晰又愁得说不出话,谁跟他讲的云国长公主国泰民安?这长公主长得是挺国泰民安,就两三天就快把宫里的茶点室吃空了。


贾凡砸吧砸吧嘴,哲哥没有骗我,晰国的小蛋糕真好吃。


联姻之后,两国关系似乎更差了,百姓们想不明白也说不出来这是联的什么姻,只知道阿云嘎和王晰似乎吵了一架。


“说好的公主呢?你送来和亲的是个男的!”

“你好意思说我,你们家公主不也是个男的?”

“我们家高杨那是晰国最漂亮的,你还好意思挑三拣四。”

“那我们凡凡还是我家的小棉袄小宝贝小可爱呢,不也被你们李向哲拱了吗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安的什么心。”

“他们那是心心相印自由相爱,搞什么阴谋论,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厚颜无耻。”王晰绝不承认他在后面所做的煽风点火推波助澜等行为。

“我厚颜无耻?愿赌服输好吧?”


“到底是我亏了还是你赚了?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“我呸,当然是我亏了!”
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4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